标准搜索:

YY/T 1794-2021 口腔胶原膜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Y/T 1794-2021
标准名称:口腔胶原膜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dental collagen membrane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器械检验中心、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盖思特利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3-10
实施日期:2022-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口腔胶原膜材料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修复各种原因引起的口腔软、硬组织缺损,起到引导、隔离、修补、固定、减张、替代等作用的以胶原蛋白为主要成分的膜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9706.110-2021 医用电气设备 第1-10部分: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的通用要求 并列标准:生理闭环控制器开发要求
下一篇:GH/T 1140-2021 速冻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