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911-2021 工业电热设备节能监测方法

标准编号:GB/T 15911-2021
标准名称:工业电热设备节能监测方法
英文名称:Monitoring and testing method for energy saving of industrial electroheat device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山东省环能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清热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捷科技(唐山)股份有限公司、亿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利热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灏益深海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可视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干燥设备分会、上海市能效中心、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实施日期:2021-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电热设备能源利用状况的监测内容、监测方法及合格指标。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功率大于或等于8 kW,额定工作温度小于或等于1 500 ℃的工业用电烘烤炉(箱)、电干燥炉(窑、室、箱)及微波类型的电热设备的节能监测。
本标准不适用于金属冶炼、铸造、热处理等行业和机械成型加工系统中及真空电热设备的节能监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000.7-2021 标准样品工作导则 第7部分:标准样品生产者能力的通用要求
下一篇:GB/T 15972.10-2021 光纤试验方法规范 第10部分:测量方法和试验程序 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