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650.2-2021 取自电缆或光缆的材料燃烧时释出气体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酸度(用pH测量)和电导率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17650.2-2021
标准名称:取自电缆或光缆的材料燃烧时释出气体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酸度(用pH测量)和电导率的测定
英文名称:Test on gases evolved during combustion of materials from cables or optical fiber cables—Part 2:Determination of acidity (by pH measurement) and conductivity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国缆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凯波特种电缆料厂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广核高新核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扬州曙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亨利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华星电缆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威特电缆有限公司、常丰线缆有限公司、宁波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澳科电缆有限公司、河北新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沈阳捷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电缆厂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实施日期:2021-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通过测量电缆或光缆各组件上的材料在燃烧过程中释出气体溶解在水溶液中的酸度(pH)和电导率,来测定其潜在的腐蚀性的装置和程序。
本文件规定的方法适用于检测电缆或光缆的各个组件。给出了计算电缆或光缆中材料组合的加权值的公式。
本方法能验证电缆或光缆标准中规定的电缆或光缆结构中各组件的相关要求。
本文件中列出的简化方法,仅为证明各组件符合质量控制目的所规定的性能要求。 注1: 相关电缆或光缆标准宜指明电缆或光缆中的哪些组件宜进行测试,在有争议的情况下宜使用哪种计算方法(见第8章)。 注2: 本方法可用于测试生产电缆或光缆用的材料,但不宜基于这样的一个试验来申明电缆或光缆的性能。 注3: 本文件中术语“电缆”是指传输能量或信号的所有绝缘金属导体电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650.1-2021 取自电缆或光缆的材料燃烧时释出气体的试验方法 第1部分:卤酸气体总量的测定
下一篇:GB/T 17651.1-2021 电缆或光缆在特定条件下燃烧的烟密度测定 第1部分:试验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