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148.3-2021 电磁发射的试验方法 第3部分:LED模块用电子控制装置

标准编号:GB/T 22148.3-2021
标准名称:电磁发射的试验方法 第3部分:LED模块用电子控制装置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on electromagnetic emissions—Part 3:Electronic control gear for LED module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锐高照明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宁波公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常州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徠科光电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实施日期:2021-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内装式LED模块用电子控制装置(以下简称电子控制装置)的无线电骚扰特性的独立试验方法。
注: 本文件与GB/T 17743—2017要求相对应,以使用基准灯具、特定的测试程序和应用场景限制为基础。
本文件适用于具有以下特征或应用的内装式LED模块用电子控制装置: ——打算用于GB 7000.1—2015规定的Ⅰ类或Ⅱ类灯具中; ——额定输出功率不大于120 W。
本文件不适用于GB/T 17743-2017包括的照明设备专用的独立附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227-2021 交流损耗测量 多丝复合超导材料磁滞损耗的磁强计测量法
下一篇:GB/T 22394.2-2021 机器状态监测与诊断 数据判读与诊断技术 第2部分:数据驱动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