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06-2019 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L/T 5406-2019
标准名称: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chemical grouting for hydropower and water conservancy projec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湖南先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国电大坝安全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实施日期:2020-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的施工,提高化学灌浆施工的质量,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施工。
从事化学灌浆施工作业的人员应接受专业技术、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培训。
应用于化学灌浆工程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应经过试验和论证。
水电水利工程化学灌浆施工除应执行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2049-2019 电力工程接地装置选材导则
下一篇:DL/T 5793-2019 光纤复合低压电缆和附件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