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412-2021 钙镁磷肥

标准编号:GB/T 20412-2021
标准名称:钙镁磷肥
英文名称:Fused calcium magnesium phosphate fertilizer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郑州大学、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威市恒邦磷化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郑州富谊联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化工院检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实施日期:202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钙镁磷肥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以磷矿石与含镁、硅的矿石,经高温熔融、水淬、干燥等工序所制得的含有磷、钙、镁、硅等营养元素的碱性玻璃态肥料,以及在生产中加入助剂造粒成球的颗粒状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115.1-2021 工业燃料加热装置基本技术条件 第1部分:通用部分
下一篇:GB/T 21537-2021 锥型橡胶护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