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QJHTXH 0002-2021 巧家县红糖产业扶贫协会团体标准

标准编号:T/QJHTXH 0002-2021
标准名称:巧家县红糖产业扶贫协会团体标准
发布部门:巧家县红糖产业扶贫协会
起草单位:巧家县热区产业发展中心,巧家县红糖产业扶贫协会,云南关山农业有限公司,巧家县佰意佳食品有限公司,巧家县万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巧家县戴氏食品有限公司,巧家县健维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3
实施日期:2021-10-13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21.77 KB
内容简介
巧家甘蔗种植技术规范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巧家甘蔗种植的产地环境、新植蔗栽培技术、宿根蔗管理和收获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巧家县行政区域范围内红糖生产用甘蔗生产。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10498 糖料甘蔗
GB/T 19566 旱地糖料甘蔗高产栽培技术规程
3 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
3.1 巧家甘蔗
在巧家县境内独特自然地理环境条件下生长的甘蔗,主要以巧选3号、台糖134号、云蔗08-1609、川蔗6号等适宜红糖生产的甘蔗为主,可适当引入经过考察适宜红糖生产的甘蔗品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QJHTXH 0001-2021 巧家县红糖产业扶贫协会团体标准
下一篇:T/ZNZ 084-2021 农产品产地铅污染源识别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