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1447-2021 建筑信息模型存储标准

标准编号:GB/T 51447-2021
标准名称:建筑信息模型存储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storage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广州优比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9-08
实施日期:2022-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建筑信息模型数据在建筑全生命期各阶段的存储,保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效率,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建筑工程全生命期各个阶段的建筑信息模型数据的存储,并适用于建筑信息模型应用软件输入和输出数据通用格式及一致性的验证。
建筑信息模型的存储,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438-2021 盾构隧道工程设计标准
下一篇:T/CAQI 217-2021 家用洗衣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