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0419-2021 健康信息学 基因组序列变异置标语言(GSVML)

标准编号:GB/T 40419-2021
标准名称:健康信息学 基因组序列变异置标语言(GSVML)
英文名称:Health informatics—Genomic Sequence Variation Markup Language (GSVML)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珠海鼎基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浙江树人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京吉芮康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煦标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统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君科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信德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潮州和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实施日期:202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确定了GSVML的定位,规定了GSVML结构,给出了GSVML的DTD和XML模式。
本文件适用于人类健康领域(包含临床实践、预防医学、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中在不强制改变数据库模式情况下的基因组序列变异数据交换。
本文件适用对象为与人类健康相关的物种,如人、细胞系和临床前试验动物。
本文件不适用于其他生物学物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0366-2021 电气设备用图形符号列入IEC出版物的导则
下一篇:GB/T 40420.1-2021 基于公用电信网的宽带客户网关虚拟化 第1部分: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