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0006.6-2021 塑料 再生塑料 第6部分:聚苯乙烯(PS)和抗冲击聚苯乙烯(PS-I)材料

标准编号:GB/T 40006.6-2021
标准名称:塑料 再生塑料 第6部分:聚苯乙烯(PS)和抗冲击聚苯乙烯(PS-I)材料
英文名称:Plastics—Recycled plastics—Part 6:Polystyrene(PS)and impact-resistant polystyrene(PS-I) material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蓝晨光成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连云港传奇阻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一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大港海关、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1-10
实施日期:202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聚苯乙烯(PS)和抗冲击聚苯乙烯(PS-I)再生塑料的分类与命名、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文件适用于以废弃的聚苯乙烯为原料,经筛选、分类、清洗、熔融挤出造粒等工艺(包含拉条、热切和/或水切等造粒工艺)制成的聚苯乙烯再生塑料颗粒。
本文件适用于以废弃的抗冲击聚苯乙烯为原料,经筛选、分类、清洗、熔融挤出造粒等工艺(包含拉条、热切和/或水切等造粒工艺)制成的抗冲击聚苯乙烯再生塑料颗粒。
本文件不适用于来自医疗废物、农药包装等危险废物和放射性废物的再生塑料。
本文件不适用于聚苯乙烯和其他树脂材料混合后加工制备的塑料。
本文件不适用于抗冲击聚苯乙烯和其他树脂材料混合后加工制备的塑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FS 0036-2021 核桃糕
下一篇:GB/T 40427-2021 电力系统电压和无功电力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