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6490-2021 水轮泵

标准编号:GB/T 6490-2021
标准名称:水轮泵
英文名称:Water-turbine pump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省水泵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福建省尤溪祥潮水力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浙江奇峰泵业有限公司、杭州斯莱特泵业有限公司、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实施日期:2021-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水轮泵的术语、定义和符号、型式、型号和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农业灌溉、给疏水、水利水电等领域的水头为1 m~35m 、过流量为0.0318 m3/s~13.4m3/s、扬程为2.5 m~300m、出水流量为3.7 L/s~4030L/s、水头比为1~40的水轮泵。
本文件包括了两种测量准确度等级:1级适用于较高准确度的试验,2级适用于较低准确度的试验,两种测量准确度等级包含了不同的容差系数值、容许波动值和测量不确定度值。
本文件仅适用于作为提水工具使用的水轮泵。其他型式的水轮泵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LXGLM 1-2021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古蔺面
下一篇:T/CBWA 0008-2021 锅炉水(介)质处理检验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