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978-2021 软冰淇淋机质量要求

标准编号:GB/T 20978-2021
标准名称:软冰淇淋机质量要求
英文名称:Quality requirement for soft ice cream serving-machin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深圳市海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黄石东贝制冷有限公司、深圳海川生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绅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海川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1-26
实施日期:2022-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软冰淇淋机相关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命名、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软冰淇淋机和额定产量在100 L/h及以下的现场制作、现场销售软冰淇淋的商业用软冰淇淋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871.63-2021 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件 第6-3部分:图像质量测试方法
下一篇:GB/T 20980-2021 饼干质量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