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1023-2021 客滚船码头安全技术及管理要求

标准编号:GB 41023-2021
标准名称:客滚船码头安全技术及管理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of safety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 for ro-ro passenger ship terminal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烟台港股份有限公司客运滚装分公司、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华力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2-01
实施日期:2022-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客滚船码头安全管理的一般要求,以及码头作业安全、待渡停车场安全、车辆安全检查、应急预案与疏散等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依法取得港口经营资质的客滚船码头港口作业与管理。
本文件不适用于铁路车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滚装作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41022-2021 煤矿瓦斯抽采基本指标
下一篇:GB 9706.202-2021 医用电气设备 第2-2部分:高频手术设备及高频附件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专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