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99-2021 直流电力牵引额定电压

标准编号:GB/T 999-2021
标准名称:直流电力牵引额定电压
英文名称:Voltage ratings of DC electric traction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立新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基腾电气有限公司、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新昕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新誉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湘潭市工矿电传动车辆质量检验中心、湘潭牵引机车厂有限公司、湖南胤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湘潭牵引电气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河南中车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湘潭南方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长沙湘电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实施日期:2022-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直流电力牵引系统所使用的基本电压和试验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正常运行条件下直流电力牵引系统的供电线路电压。
本文件主要应用于下列电气化运输: a) 工矿企业电气化运输(包括井下巷道运输); b) 城市轨道交通,如地铁电动车辆、轻轨列车、有轨电车、低速磁悬浮列车等; c) 城市无轨电车、双能源电车; d) 市郊(包括卫星城镇)及地方铁路的电气化铁道。
本文件不适用于: a) 表示或传输信号(测量值)的额定电压; b) 电气设备中部件或设备单元的额定电压; c) 起重机、移动平台、索道缆车的额定电压。 注1:本文件涉及的直流电压是平均值。 注2:本文件中的直流电压为无纹波直流电压值,通常把正弦纹波含量不超过百分之十的方均根值的直流称为“无纹波直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491-2021 锡焊用助焊剂
下一篇:GB/Z 17215.611-2021 电测量数据交换 DLMS/COSEM 组件 第11部分:DLMS/COSEM通信配置标准用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