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1983-2022 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

标准编号:DB11/ 1983-2022
标准名称: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
英文名称:Limit standards of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of architectural coatings and adhesives
发布部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3-27
实施日期:202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的产品分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要求、测试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标准的实施。
本文件适用于北京市生产、销售和使用的用于建筑物,构筑物中桥梁和护栏的涂料与胶粘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HNSZA 0003.2-2022 连锁湘菜 坛宗剁椒鱼头 第2部分:鳙鱼采购、运输、验收与配送规范
下一篇:DB11/ 318-2022 在用汽油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遥感检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