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318-2022 在用汽油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遥感检测法)

标准编号:DB11/ 318-2022
标准名称:在用汽油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遥感检测法)
英文名称: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 for exhaust pollutants from in-use gasoline vehicle by remote sensing
发布部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3-27
实施日期:202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采用遥感检测法实时快速检测在实际道路上行驶的在用汽油车排气污染物的排放限值、检测方法及数据处理和结果判定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GB/T 15089规定的各类装用点燃式发动机的M类、N类和G类汽车(包括汽油车、天然气车、两用燃料车及双燃料车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 1983-2022 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
下一篇:DB4301/T 001-2022 质量诊断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