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169-2016EN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英文版)

标准编号:GB 50169-2016EN
标准名称: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英文版)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grounding connection electric equipment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18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其中,第3.0.4、4.1.8、4.2.9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为保证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的施工质量,促进工程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确保接地装置安全运行,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的施工及验收不适用于高压直流输电接地极的施工及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1173-2016EN 煤炭工业露天矿疏干排水设计规范(英文版)
下一篇:GB 50359-2016EN 煤炭洗选工程设计规范(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