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XCAS 006-2021 墙体内置冷连接钢丝网复合保温层应用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T/SXCAS 006-2021
标准名称:墙体内置冷连接钢丝网复合保温层应用技术标准
发布部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
起草单位:山西龙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17
实施日期:2021-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9.27 MB
内容简介
墙体内置冷连接双层钢丝网保温板体系与现浇钢筋混凝土基层墙体有效连接,集承重、保温、隔热于一体,具有保温与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相同、耐火极限高、外墙可装饰性强等特点,本标准在原保温结构一体化施工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施工简便,工厂化生产和现场安装效率均有提高,符合国家建筑节能、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及建筑工业化等相关政策。
墙体内置冷连接钢丝网复合保温层体系用于高层剪力墙结构时,其本质是一种内置保温材料并与混凝土结构有效连接的复合混凝土剪力墙,故本标准的编制主要以该复合剪力墙的结构安全,构造形式、生产、加工、现场安装工艺及进场、过程、完成验收为主要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J43/T 525-2021 园林绿化木本苗标准
下一篇:ZJM-001-2086-2021 塑料拖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