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SCS TC02-02-2018 机械结构用方矩管

标准编号:T/CSCS TC02-02-2018
标准名称:机械结构用方矩管
发布部门:中国钢结构协会
起草单位: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五矿钢铁杭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6-05
实施日期:2018-09-2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06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械结构用方矩管的订货内容、分类及代号、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冷轧或热轧钢带在连续辊式冷弯机组上生产的用于机械、汽车、自行车、家具及其他机械部件与结构件的方形管和矩形管(以下简称方矩管)。不适用于拉拔、冲压、折弯等方式生产的方矩管。
本标准所规定的方矩管主要采用高频电阻焊接方式,其他焊接方法也可采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Y/T 0465-2015 高等职业学校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
下一篇:T/CSCS TC02-03-2018 建筑结构用方矩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