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1618-2022 石灰、电石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41618-2022
标准名称:石灰、电石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s for lime and calcium carbide indus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10-22
实施日期:2023-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灰、电石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石灰、电石工业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石灰、电石工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钢铁工业、铝工业等行业企业内的石灰生产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执行本标准的相关规定。
将石灰窑尾气作为原料气生产化工产品的石灰生产设施不适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41617-2022 矿物棉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下一篇:T/JSJTQX 29-2022 公路桥梁工程施工信息模型 应用与交付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