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7625.1-2022 电磁兼容 限值 第1部分: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

标准编号:GB 17625.1-2022
标准名称:电磁兼容 限值 第1部分: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Limits—Part 1:Limits for harmonic current emissions(equipment input current ≤16 A per phas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苏州海关、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福测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12-29
实施日期:2024-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涉及注入到公用供电系统的谐波电流的限值。
本文件规定了在指定的试验条件下设备可能产生的输入电流谐波分量的限值。
本文件适用于准备接入到公用低压配电系统的每相额定输入电流不大于16 A的电气和电子设备。 每相额定输入电流不大于16 A的非专用电弧焊设备属于本文件范畴。所有其他电弧焊设备不适用于本文件;然而,可使用IEC 61000-3-12以及相关安装限制对其谐波电流发射进行评估。 按照本文件进行的试验为型式试验。 对于标称电压低于220 V(相电压)的系统,限值尚未考虑。 注:在本文件中使用了装置、器具、部件和设备等词语,它们在本文件中具有相同的含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6796-2022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下一篇:GB 17762-2022 耐热玻璃器具的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