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C/T 3058-2023 金枪鱼冷藏、冻藏操作规程

标准编号:SC/T 3058-2023
标准名称:金枪鱼冷藏、冻藏操作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for cold storage and frozen storage of tun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实施日期:202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确立了海洋捕捞金枪鱼的冷藏、冻藏操作流程,规定了船上操作、装卸、陆上操作、运输等阶段的操作指示,以及各阶段之间的转换条件,描述了船上操作记录、装卸记录、陆上操作记录、运输记录和档案管理等追溯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指导海洋捕捞太平洋蓝鳍金枪鱼(Thunnus orientalis)、大西洋蓝鳍金枪鱼(Thunnusthynnus)、南方蓝鳍金枪鱼(Thunnus maccoyii)、黄鳍金枪鱼(Thunnus albacores)、大眼金枪鱼(Thunnusobesus)的船上和陆上冷藏、冻藏操作。其他的金枪鱼品种的冷藏、冻藏操作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C/T 2001-2023 卤虫卵
下一篇:SC/T 3059-2023 海捕虾船上冷藏、冻藏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