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C/T 3059-2023 海捕虾船上冷藏、冻藏操作规程

标准编号:SC/T 3059-2023
标准名称:海捕虾船上冷藏、冻藏操作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for cold storage and frozen storage of marine captured shrimp on rishing boa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实施日期:202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确立了海捕虾的船上冷藏、冻藏操作流程,规定了预处理、冷藏或冻藏、装卸等工序的操作指示,以及各工序之间的转换条件,描述了原料虾记录、过程记录和档案管理等追溯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对虾科( Penaeidae)、长臂虾科(Palaemonidae)、管鞭虾科(Solenoceridae)、褐虾科(Crangonidae)等海洋捕捞虾类的船上冷藏或冻藏操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C/T 3058-2023 金枪鱼冷藏、冻藏操作规程
下一篇:SC/T 3060-2023 鳕鱼品种的鉴定 实时荧光PCR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