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0503-2023 环氧乙烷灭菌器

标准编号:YY 0503-2023
标准名称:环氧乙烷灭菌器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20
实施日期:2025-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3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环氧乙烷灭菌器(以下简称灭菌器)的分类、要求,描述了相应的试验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采用环氧乙烷气体(无论是纯环氧乙烷气体还是与其他气体的混合物)作为灭菌剂的自动控制型灭菌器。灭菌器可用于医疗器械工业生产灭菌和医疗机构中的灭菌。
本文件不适用于直接将环氧乙烷或含有环氧乙烷的混合物注入包装或柔性腔内的灭菌方式及设备。
本文件未规定灭菌器的压力容器要求,也未规定环氧乙烷灭菌中产生的废气、废水等废弃物处理要求和环氧乙烷残留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 0272-2023 牙科学 氧化锌/丁香酚水门汀和不含丁香酚的氧化锌水门汀
下一篇:YY 0793.3-2023 血液透析和相关治疗用液体的制备和质量管理 第3部分:血液透析和相关治疗用浓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