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S 745-2023 乡村管道天然气工程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AS 745-2023
标准名称:乡村管道天然气工程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of natural gas pipeline engineering for rural
发布部门:中国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天津昱丞高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沈阳城市燃气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海中油燃气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博燃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能源有限公司、国琳(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7-10
实施日期:2023-10-2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乡村管道天然气工程(以下简称管道天然气工程)的户外燃气设施设计、户内燃气设施设计、燃气计量、户外燃气设施施工、户内燃气设施施工、埋地管道吹扫与试验、架空及户内管道吹扫与试验、工程竣工与验收、运行与维护的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设计压力不大于0.4MPa(表压,以下压力均为表压)新建或改建乡村管道天然气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与维护。注:本文件中乡村的含义与《2021年城乡建设统计年鉴》分类方法中的乡、村一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B/T 1138-2023 智能仓储管理规范
下一篇:HY/T 0350-2023 船载海陆地形地貌一体化调查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