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441-2007 石油化工设计能耗计算标准

标准编号:GB/T 50441-2007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设计能耗计算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calculation of energy consumption in petrochemical engineering desig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0-23
实施日期:2008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统一石油化工建设项目设计能源消耗计算方法,特制定《石油化工设计能耗计算标准》。
  本标准是一项新的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729号公告批准发布,编号为GB 50441-2007,自2008年4月1日起实施。
  本标准充分总结吸收了近年来石油化工能耗计算方面的成果,共分4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一般规定和能耗计算。本规范附条文说明。
  本标准适用于以石油、天然气及其产品为主要原料的炼油厂、石油化工厂、化肥厂和化纤厂的全厂、装置和公用工程系统的新建和改造工程的设计能耗计算以及项目投产验收的实测能耗计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40-2007 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GB 50442-2008 城市公共设施规划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