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678.1-1996 信息处理系统 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FDDI) 第1部分:令牌环物理层协议(PHY)

标准编号:GB/T 16678.1-1996
标准名称:信息处理系统 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FDDI) 第1部分:令牌环物理层协议(PHY)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Fibre distributed data interface (FDDI)--Part 1:Token ring physical layer protocol (PHY)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电子工业部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6-12-18
实施日期:199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为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FDDI)规定了物理层协议(PHY),即物理层的较高子层。FDDI使用光纤作为传输媒体,为计算机和外围设备之间提供一个高带宽(100 Mbit/s)的通用互连。FDDI可配置来支持大约80Mbit/(1O Mbyte/s) 的持续传送速率。它也许不能满足所有无缓冲的高速设备的响应时间要求。FDDI建立分布于几千米的许多站之间的连接。FDDI的默认值是按1000条物理链路和总长为200km的光纤通路计算的(典型的对应于500个站和100km双光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649.7-2000 识别卡 带触点的集成电路卡 第7部分:用于结构化卡查询语言(SCQL)的行业间命令
下一篇:GB/T 16678.2-1996 信息处理系统 光纤分布式数据接口(FDDI) 第2部分:令牌环媒体访问控制(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