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183-2010 酶联免疫吸附法检测试剂(盒)

标准编号:YY/T 1183-2010
标准名称:酶联免疫吸附法检测试剂(盒)
英文名称:Detection reagent(kit) for enzyme-linked immunoabsorbent assay(ELISA)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北京金伟凯医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酶联免疫吸附法检测试剂(盒)的通用技术要求,包括术语与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标识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医学实验室以酶联免疫吸附法为原理进行检验的定量/定性检测试剂(盒)(以下简称“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0961-2010 木工机床 操作指示形象化符号
下一篇:NB/T 47019.1-2011 锅炉、热交换器用管订货技术条件 第1部分: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