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0045-2018 非合金钢及细晶粒钢药芯焊丝

标准编号:GB/T 10045-2018
标准名称:非合金钢及细晶粒钢药芯焊丝
英文名称:Tubular cored electrodes for non-alloy and fine grain steel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哈尔滨焊接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昆山京群焊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江焊丝有限公司、保定市蓝宇焊材有限公司、郑州华威焊业有限公司、武汉铁锚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非合金钢及细晶粒钢药芯焊丝的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复验和供货技术条件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最小抗拉强度要求值不大于570 MPa的气体保护和自保护电弧焊用非合金钢及细晶粒钢药芯焊丝(以下简称“焊丝”)。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5243-2018 手包
下一篇:GB/T 12225-2018 通用阀门 铜合金铸件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