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76-2017 带电作业工具、装置和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DL/T 976-2017
标准名称:带电作业工具、装置和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Preventive test code of tools,devices and equipment for live-working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15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带电作业工具、装置和设备预防性试验的项目、周期和要求,用以判断工具、装置和设备是否符合使用条件,预防其损坏,以保证带电作业时人身及设备安全。
本标准适用于交、直流电力系统进行带电作业所使用的工具、装置和设备。
本标准不适用在特殊环境下进行带电作业所使用的工具、装置和设备。
本标准相关技术参数适用于海拔1000m及以下地区;在海拔1000m以上地区,相关参数应进行海拔校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5/T 391-2017 地理标志产品 梧州龟苓膏
下一篇:DB21/T 2883.1-2017 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 第1部分:饲料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