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36-2002 建筑中水设计规范 [2007版]

标准编号:GB 50336-2002
标准名称:建筑中水设计规范 [2007版]
英文名称:Code of design for building reclaimed water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01-10
实施日期:2003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2002]85号文“关于印发《2001~2002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在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的组织领导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设计研究院主编,并会同其他参编单位共同编制而成。
本规范的编制,遵照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方针和有关环保、节水的工作方针,对原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推荐性规范《建筑中水设计规范》(CECS:91)施行以来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国内有关科研、设计、院校、设备生产和工程安装等部门的意见,进行全面修改并补充了新的内容,最后经有关部门共同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设8章。主要内容有总则、术语符号、中水水源、中水水质标准、中水系统、处理工艺及设施、中水处理站、安全防护和监(检)测控制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35-2002 污水再生利用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037-1996 建筑地面设计规范(20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