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585-2001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 橡胶片材和橡胶涂覆织物 挥发性液体透过速率的测定(质量法)

标准编号:GB/T 12585-2001
标准名称: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 橡胶片材和橡胶涂覆织物 挥发性液体透过速率的测定(质量法)
英文名称:Rubber,vulcanized or thermoplastic--Rubber sheet and rubber-coated fabric--Determination rate of volatile liquids(gravimetic techniqu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橡集团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8-28
实施日期:200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测量透过速率来测定挥发性液体向大气扩散时对橡胶渗透性的两种方法。
  本方法仅适用于厚度在0.2mm~3.0mm之间的片状材料和涂覆织物。本方法仅限于大于0.1g/m2·h的透过率的测定。本方法尤其适用于对比不同液体对不同橡胶的透过速率及几种液体对同一橡胶的透过速率。
  方法A:需再填充液体,用于对由几种不同透过率的液体组成的混合物进行试验。方法B:不需再填充液体,用于对单组分液体进行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31.1-2008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压入硬度试验方法第一部分:邵氏硬度计法(邵尔硬度).
下一篇:[align=center]GB/T 17037.1-1997 热塑性塑料材料注塑试样的制备 第1部分: 一般原理及多用途试样和长条试样的制备[/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