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58-2006 火力发电厂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标准编号:DL/T 658-2006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on-line acceptance test of sequence control system in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9-14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火电厂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的内容、方法以及应达到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装设单机容量为125MW~600MW等级机组的火电厂新建工程各个阶段的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和技术改造工程的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
其他容量机组的验收测试以及机组重大检修后的测试也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与DL/T658-1998《火力发电顺序控制系统在线验收测试规程》相比有以下变化:
——适用范围扩大到装设单机容量125MW-1000MW等级机组的火力发电厂新建工程各阶段的开关控制系统验收测试和技术改造工程的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
——考虑到实际可操作性,完好率考核统计期缩短到不少于60d,开关量控制系统使用次数达到5次及以上。
——增加附录A-附录E。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57-2006 火力发电厂模拟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下一篇:DL/T 659-2006 火力发电厂分散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