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36-2000 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农村安装运行规程(32k)

标准编号:DL/T 736-2000
标准名称: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农村安装运行规程(32k)
英文名称:Code of the installation and oparation in countryside for residual current operated protective device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11-03
实施日期:2002-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技术要求和使用条件,直接指导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安装、运行、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为380/220V,电源中性点直接接地,并按TT方式运行的农村低压电网和用电设备。   县辖的城镇按TT方式运行的低压电网和用电设备可参照本规程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735-2000 大型汽轮发电机定子绕组端部动态特性的测量及评定
下一篇:DL/T 737-2000 农网无人值班变电所运行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