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56-2007 变电站总布置设计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56-2007
标准名称:变电站总布置设计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f general plan design for sub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华北电力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2-03
实施日期:2008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4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4]872号)的安排,对DL/T 5056-1996进行修订的。
  本次对DL/T 5056-1996的修订,贯彻了我国电力建设的基本方针,认真落实“安全可靠、经济适用、符合国情”的原则和控制工程造价,积极推广技术先进、成熟可靠的设计技术,注重节地并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变电站总布置设计的基本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压等级为110kV~750kV新建或扩建变电站的总布置设计。对750kV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改建的变电站以及换流站的总布置设计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55-2007 水工混凝土掺用粉煤灰技术规范
下一篇:DL/T 5057-2009 水工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