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07-2002 柴油机油换油指标

标准编号:GB/T 7607-2002
标准名称:柴油机油换油指标
英文名称:Criteria for change of engine oil used in diesel eng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11-26
实施日期:2003-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柴油机油、汽油机/柴油机通用油在柴油机上使用过程中的换油指标。
  本标准适用于CC(含SD/CC、SE/CC)、CD(含SF/CD)质量等级柴油机油、汽油机/柴油机通用油在车用柴油机、固定式柴油机和船用柴油机(不包括使用重质燃油的柴油机)使用过程中的质量监控,当使用中的柴油机油、汽油机/柴油机通用油有一项指标达到换油指标时应更换新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05-2008 运行中汽轮机油破乳化度测定法
下一篇:GB/T 7607-2010 柴油机油换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