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8019-2008 燃料胶质含量的测定 喷射蒸发法

标准编号:GB/T 8019-2008
标准名称:燃料胶质含量的测定 喷射蒸发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gum content in fuels - By jet evapor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8-25
实施日期:2009-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GB/T 8019—1987《车用汽油和航空燃料实际胶质测定法(喷射蒸发法)》,GB/T8019—1987是参照采用ISO6246:1981《车用汽油和航空燃料实际胶质测定法(喷射蒸发法)》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航空燃料的实际胶质以及车用汽油和其他挥发性馏分(包括含有醇类、醚类含氧化合物以及沉积物抑制添加剂的产品)在试验时胶质含量的测定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8018-1987 汽油氧化安定性测定法(诱导期法)
下一篇:GB 8020-1987 汽油铅含量测定法(原子吸收光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