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478-2004 低压直流电源设备的性能特性

标准编号:GB/T 17478-2004
标准名称:低压直流电源设备的性能特性
英文名称:Low-voltage power supply devices,d.c.output--Performance characteristic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西电电力整流器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5-14
实施日期:2005-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输出直流电压在250V以下,功率小于30kW,由600V以下交流或直流源电压供电的低压电源设备(包括开关型)确定技术要求的方法。该电源在Ⅰ类设备中使用,或者在有足够电气、机械保护条件下独立运行。
  本标准适用于有任何输出路数,由交流或直流供电的所有类型的电源以及为其他未知应用定制的产品。对于那些作为已有专门产品标准的设备的一部分而开发的电源,这些专门产品标准同样适用于这类电源;尤其当产品标准不足以覆盖这些电源的某些性能特性时,补充采用本标准可作为一种有用的选择。
  本标准允许规定满足特定用途的电源设备所需的性能水平的技术参数,建立与该类设备有关的基本定义,并确定具体的技术要求。这些使制造商及用户能够根据规定的技术要求,选择和确定其电源设备的适用范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477-1998 驱动桥和手动变速器润滑剂粘度分类
下一篇:GB/T 17480-2008 饲料中黄曲霉毒素B1的测定 酶联免疫吸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