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107.1-2009 土工试验仪器 三轴仪 第1部分:应变控制式三轴仪

标准编号:GB/T 24107.1-2009
标准名称:土工试验仪器 三轴仪 第1部分:应变控制式三轴仪
英文名称:Instrument for soil test - Triaxial apparatus - Part 1: Strain controlled triaxial apparatu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电南京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2
实施日期:200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4107的本部分规定了应变控制式三轴仪的产品分类、结构组成及规格、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测定土样在不同排水条件下的变形及强度相关参数的应变控制式三轴试验仪器(以下简称三轴仪)。

  GB/T 24107《土工试验仪器 三轴仪》分为四个部分:
  ——第1部分:应变控制式三轴仪;
  ——第2部分:应力控制式三轴仪;
  ——第3部分:动三轴仪;
  ——第4部分:真三轴仪。
  本部分为GB/T 24107的第l部分。
  本部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提出并归口。
  本部分主要起草单位: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电南京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本部分参加起草单位: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审查部。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彭鹤林、徐海峰、袁普生、李刚、陈志明、陆伟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106-2009 岩土工程仪器术语及符号
下一篇:GB/T 24108-2009 岩土工程仪器可靠性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