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 10424-2007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自携或远置冷凝机组或压缩机的商用制冷器具的特...

标准编号:SB 10424-2007
标准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自携或远置冷凝机组或压缩机的商用制冷器具的特...
英文名称:Safety of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Particular requirments forcommercial refrigerating appliances with an incorporated or remote refrigerant condensing unit or compresso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5-30
实施日期:2007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详细说明了自携压缩机或按照制造商说明书由二个单元组装成单独器具(分体系统)的电动商用制冷器具的特殊安全要求。
  本标准的全部内容为强制性。
  本标准等同采用IEC 60335-2-89:2002+A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自携或远置冷凝机组或压缩机的商用制冷器具的特殊要求》。本标准应与等同采用IEC 60335-1的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通用要求》配合使用。本标准中,有对应国家标准的,参照引用的国家标准;暂无对应国家标准的,则参照所列的IEC标准。
  本标准的第2章规范性引用文件标准编号凡是有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可对应的均已列入。国家标准号或行业标准编号写在前面的表示该标准完全等同或等效采用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编号或行业标准编号仅在后面的括号中出现的表示该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是非等同采用或年号、版本号等内容不完全一致,或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仅有一部分可对应,可供参考使用。凡是未注日期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引用文件,其对应的国际标准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423-2007 速冻汤圆
下一篇:SB/T 10428-2007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良好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