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432-2007 木材防腐剂 铜氨(胺)季铵盐(ACQ)

标准编号:SB/T 10432-2007
标准名称:木材防腐剂 铜氨(胺)季铵盐(ACQ)
英文名称:Wood preservatives-Ammonical Copper Quat(ACQ)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4
实施日期:2007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铜氨(胺)季铵盐(ACQ)木材防腐剂的要求、试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非水溶性的二价铜化合物、季铵盐为原料,在氨(胺)溶液中制得的水载型复合木材防腐剂。
  ACQ木材防腐剂适用于处理建筑用材、园林景观用材、矿用木材以及其它与土壤和淡水接触的木材以达到防腐、防虫(蚁)危害的目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428-2007 初级生鲜食品配送良好操作规范
下一篇:SB/T 10433-2007 木材防腐剂 铜铬砷(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