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434-2007 木材防腐剂 铜硼唑-A型(CBA-A)

标准编号:SB/T 10434-2007
标准名称:木材防腐剂 铜硼唑-A型(CBA-A)
英文名称:Wood preservative—Copper boron azole-Type A(CBA-A)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4
实施日期:2007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铜硼唑-A型(CBA-A)木材防腐剂的要求、试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非水溶性的二价铜化合物、硼化合物和唑类化合物为主要活性成分,溶解在乙醇胺和表面活性剂中制得的水载型复合木材防腐剂。
  CBA-A木材防腐剂适用于处理建筑用材、园林景观用材、矿用木材及其他与土壤和淡水接触的木材,以达到防腐、防虫(蚊)的目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433-2007 木材防腐剂 铜铬砷(CCA)
下一篇:SB/T 10438.3-2009 摄影业服务规范 第3部分:照片输出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