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54-2005 建筑内部装修防火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54-2005
标准名称:建筑内部装修防火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fire prevention installation and acceptance in construction of interior decoration engineering of build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4-15
实施日期:2005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内部装修工程的防火施工与验收。本规范不适用于古建筑和木结构建筑的内部装修工程的防火施工与验收。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1999]308号文件“关于印发1999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规定、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编制的。
  本规范共分八章和四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基本规定、纺织织物子分部装修工程、木质材料子分部装修工程、高分子合成材料子分部装修工程、复合材料子分部装修工程、其他材料子分部装修工程、工程质量验收。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353-2005 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 [2008版]
下一篇:GB 50039-2010 农村防火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