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09-2009 灌区规划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509-2009
标准名称:灌区规划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irrigation areas programm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08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OO四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4]67号)的要求,由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
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对我国大型灌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收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有关灌区规划设计、运行管理和农田灌溉科研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及经验等,广泛征求有关管理、建设、设计、研究单位和专家的意见,通过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3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资料、水土资源及利用现状分析评价、水土资源平衡分析及水资源配置、总体布置、工程规划、工程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灌区管理、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和分期实施意见等。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负责日常管理,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508-2010 涤纶工厂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510-2009 泵站更新改造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