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063-2008 电力装置的电测量仪表装置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063-2008
标准名称:电力装置的电测量仪表装置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electrical measuring device of power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5-05
实施日期:2008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电测量及电能计量装置设计中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准确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特制定《电力装置的电测量仪表装置设计规范》。
  本规范是一项新修订的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30号公告批准发布,编号为GB/T 50063-2008,自2008年11月1日起实施。原《电力装置的电测量仪表装置设计规范》GBJ 63-90同时废止。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或扩建的单机容量为25MW及以上的汽轮发电机及燃气轮机发电厂、单机容量为200kW及以上的水力发电厂(含抽水蓄能发电厂)、核电站的常规岛部分、交流额定电压为10kV及以上的变(配)电所,以及直流额定电压为100kV及以上的直流换流站的电测量及电能计量装置的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602-2010 球形储罐γ射线全景曝光现场检测标准
下一篇:GB/T 50604-2010 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