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290-2015 供水系统用弹性密封轻型闸阀

标准编号:GB/T 32290-2015
标准名称:供水系统用弹性密封轻型闸阀
英文名称:Reduced-wall,Resilient-seated gate valves for water supply servic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上海华通阀门有限公司、安徽省白湖阀门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冠龙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安徽方兴实业(集团)有限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10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供水系统用弹性密封轻型闸阀(以下简称"闸阀")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型式、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供货要求和质量保征书。
本标准适用于球墨铸铁制弹性密封轻型闸阀。适用范围为:公称压力不大于PN16;介质为水,水温范围1℃~80℃;阀门全开时介质流速不超过4.9m/s;公称尺寸DN 50~DN 1200的暗杆型闸阀和公称尺寸DN50~DN600的明杆型闸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4397-2015 出口食品中牦牛源性成分的检测方法 实时荧光PCR法
下一篇:GH/T 1123-2015 玛咖质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