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803-2013 信息技术 学习、教育和培训 学习技术系统体系结构

标准编号:GB/T 29803-2013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学习、教育和培训 学习技术系统体系结构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 - Learning,education and training - Learning technology systems architecture(LTSA)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12
实施日期:2014-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信息技术支持的学习、教育和培训系统的总体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描述了总体系统设计和这些系统的组成部分。
本标准适用于在教学法、内容、文化和平台上是中性的。
本标准为理解现有的以及未来的系统提供了框架,并通过标识出关键系统接口来促进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9802-2013 信息技术 学习、教育和培训 测试试题信息模型
下一篇:GB/T 29804-2013 信息技术 学习、教育和培训 平台与媒体分类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