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72-2010 电力变压器运行规程

标准编号:DL/T 572-2010
标准名称:电力变压器运行规程
英文名称:Ope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power transform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华北电网公司、广东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江西省电力公司、东北电网公司、北方电力联合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徐州供电公司、唐山供电公司、烟台供电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4
实施日期:201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变压器运行的基本要求、运行条件、运行维护、不正常运行和处理,以及安装、检修、试验、验收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压为35kV~75OkV的电力变压器。换流变压器、电抗器、发电厂厂用变压器等同类设各可参照执行。进口电力变压器,一般按本规程执行,必要时可参照制造厂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226.9-2009 硒化学分析方法 第9部分:铁量的测定 火焰原子吸收光谱法
下一篇:GA 79-2010 消防球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