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5469-2010 制造业产业链协作平台功能规范

标准编号:GB/T 25469-2010
标准名称:制造业产业链协作平台功能规范
英文名称:Cooperation platform function specification for manufacturing industrial chai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东南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01
实施日期:201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造业产业链协作平台的功能规范,它们包括:
a)供应协作、销售定制(供/需)模式,这种采用供应商管理库存和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模式,有效抑制了“牛鞭效应”,可降低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库存水平并保证供货的及时。
b)服务协同、业务协作模式,这种模式给出了交互双方协作框架、协同的过程模型、描述规范以及交互信息的描述规范、传输过程的安全保密规范。
本标准适用于与制造业信息化技术相关的科研、生产、工程、管理、经营、教育等部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364.2-2010 涡轮增压器密封环 第2部分:检验方法
下一篇:GB/T 26022-2010 精炼镍取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