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707-2010 密闭式炼胶机炼塑机

标准编号:GB/T 9707-2010
标准名称:密闭式炼胶机炼塑机
英文名称:Rubber internal mixers & plastics internal mix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绍兴精诚橡塑机械有限公司、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9-26
实施日期:201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密闭式炼胶机、炼塑机的规格系列、基本参数、型号、要求、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使用说明、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一对具有一定形状的转子,间歇进行混炼或塑炼的密闭式炼胶机、炼塑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874.3-2009 起重机 供需双方应提供的资料 第3部分:塔式起重机
下一篇:YY/T 1182-2010 核酸扩增检测用试剂(盒)